沒想到一下子又過一年了
當然應景的來做一隻牛年娃娃
希望今年景氣能更好  呵


 


PS:一大堆留言都沒回
實在很抱歉
我個性就像我的作品作法一樣
都是懶懶型的
所以別太見怪唷  ^______^



 ================教 學 開 始 =============


這個是頭部分的紙型
附帶一提的
關於黃色牛角的部分
建議直接剪成牛角形的就可以了
比較簡單  效果也好
(我是完成之後才發現 所以來不及改了)



 


先把黑白臉部逢起來
以及兩邊下方直角型缺口縫合


 


再來把耳朵跟牛角也逢好
如果角是跟我一樣的 依照片線折好 縫僅即可
若是直接剪成牛角形狀的
直接用自己的就好


 


把耳朵跟牛角都逢到臉部


 


接下來逢好底部跟後腦部分
(圓弧形的中央跟頭部中央對齊縫)


 


換個角度照


 


然後就延邊邊開始逢嚕
剩一點點的時候
把棉花塞進去
然後縫合缺口  頭部就完成了


完成的樣子
(這時我才發現 角沒做成彎彎的 有點像羊 =.= )


 


接下來換做身體
更簡單
只用兩張紙型而已


 


這樣就看出來怎麼組合逢起來了吧


 


延邊邊開始對逢
記得要留一個缺口
等一下要外翻跟塞棉花用的


內裡外翻
趁還沒塞棉花收口時
順邊幫他縫一條尾巴
牛是有尾巴的 ^^


 


接著棉花塞一塞
收口逢好
身體就完成了


 


下來就很簡單了
直接把頭跟身體縫好 就完成了


換個角度再一張


 


最後隨自己喜歡
貼上眼睛跟花紋妝點一下
牛年寶寶就大功告成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